(本网讯肖裕彤)为了进一步加社区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社区居民接受红色氛围的熏陶,增进对社区的归属感。也进一步推动社区基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4月22日下午,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制作手工粘土活动,吸引了社区内20多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后,社工首先介绍了社工站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的目的,通过热身游戏与参与者互动,把大家带领到现场活跃的气氛当中。活动中,大家首先在社工的讲解下,参与者各自开动脑筋,发挥着丰富的想象力,通过一步一步地揉、捏、搓、贴等动作把超轻粘土塑造成型。社工鼓励参与者发挥想象,制作出专属自己的粘土作品。参与者们围坐在一起,谈论各自的劳动成品。随着活动进程,一个个作品成型了,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社区通过开展手工粘土制作活动,感受红色文化,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站

2023年4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