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前进社工)“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9月7-9日期间,前进街社工服务站通过线上线下呼吁社区爱心群众为“窗外有晴天”结对帮扶项目筹集善款,爱心群众积极在腾讯公益小程序上助力答题,进行爱心捐赠等等。

9月9日下午,社工站社工联合社区亲子志愿者爱心摊主(后面简称摊主)在美林天地开展了99公益义卖活动。

活动开展前,摊主们摆放好义卖物资(辅导书籍、饰品、公仔、灯笼等),并进行了爱心定价。

活动开展期间,小摊主们通过积极叫卖,多样展示来吸引顾客,面对潜在顾客时,积极向顾客推销,随着商场的人流量增加,为了更好地销售,小摊主们走向商场,向其他人进行销售,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最后,摊主们陆续分享自己的战果:“小摊主们一开始都是激情满满,新鲜劲一过就开始偷懒,最后让小摊主们出去售卖才恢复活力”“一开始都是按照标好的价格进行售卖,到了后面就改变销售策略,只要捐钱就可以随意选择一件物品”……

经过了连续几天的努力,前进街“窗外有晴天”结对帮扶项目共募捐到2581.98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