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及消费者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9月23日晚至9月25日晚,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潭派出所到居委及周边沐足场所、旅业、民宿、卡拉OK等场所开展夜查暨禁毒宣传行动。

排查过程中,派出所民警认真查看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巡查登记落实情况,并检查各娱乐场所是否在场所内显著位置张贴禁毒警示标语,是否存在吸贩毒情况。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守法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和场所巡查,加强从业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不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禁毒工作人员还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及消费者派发宣传单张,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重点讲解一些隐蔽性强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比如“电子烟”“小树枝”“奶茶”等这类新型毒品形态各异,极具伪装性、隐蔽性和迷惑性,容易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极易产生引诱和危害,并号召他们如发现“吸贩毒”行为应当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创建无毒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250份,受教育人数200余人,增强了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切实规范了易涉毒场所的管理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9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