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进一步加强出租屋易涉毒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落实风险防范措施,提高出租屋承租人和从业人员禁毒意识。9月23日晚至9月25日晚,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潭派出所、出租办到辖区内西岭、梁屋、下圩外出人口聚集出租屋等场所开展夜查和禁毒宣传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出租屋逐间上门走访巡查,民警认真核实出租房内住户的基本信息,要求出租屋屋主要落实治安防范措施,落实好承租人实名登记和信息报送工作,若发现有制毒、贩毒、藏毒等违法犯罪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与此同时,禁毒工作人员还对其租户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解毒品种类和危害,引导租户要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并要求房东和承租人要远离毒品,不能容留他人在出租屋吸毒,更不能在出租屋聚众吸毒,共同维护绿色无毒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300余份,受教育人数200余人,暂未发现出租屋有涉嫌制、贩、吸毒行为,有效提升了出租屋的安全管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9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