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禁毒“百日行动”专项行动,深化落实“平安关爱”重点工作,巩固戒毒帮扶成效。9月7日起,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康复人员困难家庭开展中秋关爱慰问活动。

在探访慰问中,禁毒工作人员向戒毒康复贫困对象派发油米、月饼、水果等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慰问组对戒毒康复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询问服务对象的家庭、就业、健康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向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宣传法律法规及禁毒相关政策,鼓励戒毒康复人员放下心理包袱,融入家庭,回归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使戒毒人员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加深了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戒毒人员远离毒品投身社会的勇气和决心。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9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