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3月13日下午,增江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禁毒社工在网红打卡点光辉村营地星光集市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青年群众认真学习毒品知识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光辉村营地人员密度高、流量大、青少年群体聚集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各类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现场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专职通过仿真毒品更直观展示毒品及其危害

禁毒社工主动走进人群,通过宣传单张,向群众讲解了国家禁毒政策方针、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广泛发动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

禁毒社工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知识

增江街禁毒办充分利用光辉村营地人员密度高、流量大、青少年群体聚集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各类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各现场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群众纷纷表示要齐齐参与禁毒

禁毒社工主动走进人群,通过宣传单张,向群众讲解了国家禁毒政策方针、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广泛发动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

禁毒从娃娃做起

现场参与禁毒宣传群众纷纷表示,禁毒宣传是保护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手段,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号召家人朋友、邻居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家园”理念,筑牢禁毒防线。

争当美“荔”禁毒护城人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禁毒宣传礼品6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无毒”社区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增江街禁毒办将继续利用各种有利契机,创新禁毒宣传手法,全力做好禁毒知识宣传,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的能力,增强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增江街站点

2022年3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