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全面提升辖区商户识别、防范、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7月20日上午,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辖区的商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商铺,向商铺经营者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宣传小礼品,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如何辨别新型毒品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宣讲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普及《禁毒法》、《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商铺经营者务必增强禁毒法律意识,守法经营。呼吁其主动参与禁毒工作,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了15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预计受教育人数100余人,使广大商铺店主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到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提高了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7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