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加大毒品预防,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9月9日上午,借着中秋佳节为契机,人员流动大的契机,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派潭广场核酸点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现场,中秋佳节月团圆,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并通过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帮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毒品,认清毒害。同时,禁毒工作人员还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教育群众应该如何正确防范涉毒不法分子的圈套,提高自我安全意识,远离毒品危害,告诫大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之时,一定要警惕鱼龙混杂的娱乐场所,防毒、拒毒这根弦一定不能松。

本次活动派发宣传单张8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70余人,以“中秋佳节”为载体,将禁毒宣传融入到传统节日中,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效果,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9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