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给儿童青少年们讲故事,说党史,深入开展儿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儿童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2022年8月3日上午,同德街社工站联合同德街妇联、同德街团工委、同德街关工委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少年儿童心向党,用情用心伴成长”2022年同德街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同德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作为党员讲师,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狼牙山五壮士“,让儿童青少年们在活动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少年的感召力,用儿童青少年易于接受的轻快形式来传播,让党史知识真正“动”起来、“活”起来,成为儿童青少年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身边的历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出更加可亲、可近、可爱的青春样貌,参与人数达到了27人。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加强儿童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需要紧密结合时代特征丰富教育内容、拓展教育途径,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成长全过程和各环节,实现课堂内外、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8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