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林舜豪)为营造社区网格志愿服务氛围,促进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网格志愿服务,推动社区中的热心居民积极参与社区事务。2022年7月28日上午10时,在同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站党支部联合恒丰社区党支部在恒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行”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成立仪式,本次仪式共有13位志愿者参与。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

首先由恒丰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志校发表讲话,他高兴地祝贺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正式成立,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家(组织),肯定了志愿者们对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场志愿精神,为社区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恒丰社区党支部何书记讲话

接着,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由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队长区卫敏作为志愿者代表接收,并进行讲话,她首先感谢恒丰社区领导对志愿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志愿工作中,带领队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授旗仪式
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队长敏姐讲话

再来,每一位志愿者轮流上来领取属于自己的网格志愿服和胸卡,并在现场邀请三位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感受以及想对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所说的话。他们表示,感谢社区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他们也会继续保持初心,在未来积极参与社区网格志愿服务,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努力。最后,组织现场所有参与的志愿者穿上网格志愿服,合影留念,并在网格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宣告仪式结束。

志愿者领取网格志愿服
志愿者分享

本次仪式让志愿者们共同见证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的成立,志愿者们有了新的身份——网格志愿者,让其更加有归属感,在未来的社区网格志愿服务中,可以继续并肩同行,为社区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大合照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