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上午9: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党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志愿服务”党员议事会,旨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首先社工和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带领大家做了“捉虫”游戏,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座谈会伊始,社工首先询问了大家都做过哪些社区志愿服务,有何感想和建议,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感受,他们表示做过探访、上门送餐、协助活动等等,只要有时间就会积极去做志愿者。社工对他们的积极行动给与了肯定,然后针对志愿者技能培训询问了大家的看法,他们都表示希望加强沟通能力,培训探访服务技巧,以便更好地服务社区。接着,社工针对如何活化同德街党史馆,培育党史馆讲解员征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党员们纷纷发表看法,认为分板块培训讲解员是很好的选择,不仅能让讲解员熟练掌握某一党史板块的内容,还能详细生动地向参观者解说。最后大家就宣传党员的优秀事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讲述了身边的先锋志愿服务的故事,一致表示可以通过展板、微信公众号宣传、记者采访等形式宣传先锋事迹,更好地弘扬党的优秀文化。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在议事会上党员们各显才能齐出招,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发挥了党员们参与社区事务的作用。社工将和党员一起,不忘初心,在今后的服务道路上并肩作战,砥砺前行。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2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