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卢嘉铭)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早上,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2020年6至11月志愿服务表彰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半年度志愿服务表彰及探讨专才志愿者队伍的情况及服务的开展。活动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有16位获奖志愿者参加了现场活动,部分无法参加的获奖人士通过电话或网络方式表达对社工站感谢。

 表彰活动在热闹愉悦的闲聊气氛中开展,表彰了2020年下半年愿服务时数12小时以上的志愿者志愿服务、铜奖、银奖、金奖共25人,社工为获奖志愿者颁发证书和礼品。获奖志愿者表达了做志愿服务的感受和对社工站的感谢,社工向获奖志愿者表达敬意和感谢,讲述了社工站对专才志愿者后续工作的培育方向,并邀请志愿者对社工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半年度表彰团建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通过与志愿者讨论专才志愿服务工作的改进,让参与者了解到目前专才志愿者队伍培育的情况及后续的服务工作,专才志愿者队伍的团队归属感得到增强。志愿者们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团建活动,并表示“义”路同行,会继续支持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的志愿服务,为同德街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2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