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纵深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派潭镇禁毒办坚持将禁毒宣传融入日常,做到“轻风细雨,润物细无声”,落实好毒品预防教育。7月18日下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为契机,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派潭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炎炎夏日,工作人员不惧炎热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册、印有禁毒元素的小礼品向排队等候做核酸的群众介绍目前常见毒品、新型毒品种类及其危害性,向群众讲解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及科普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禁毒预防、宣传的重视,鼓励群众参与禁毒行列当中,为营造安全、无毒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本次活动派发宣传单张30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毒+防疫”意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7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