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杨宇枫2022年6月29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迎来中期评估,一天的评估里,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评估专家秉持以评促建的理念,对项目的整体服务、个案服务、社区禁毒服务及运营管理四方面进行了专业评估和指导。

评估开始后,由项目主任李淑文进行评估汇报,分别从机构和项目介绍、项目服务需求、服务设计与执行、项目服务成效、未来服务发展方向五方面向评估组汇报了禁毒项目的工作。

中期评估汇报
中期评估汇报

随后评估专家分组对项目的总体服务、个案服务、社区禁毒服务和运营管理通过资料查阅和社工访谈,深入了解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导项目如何更好地调整、完善服务。

评估专家对社区禁毒服务进行评估和指导
评估专家对社区禁毒服务进行评估和指导
评估专家对个案服务进行评估和指导
评估专家对个案服务进行评估和指导

评估反馈环节,评估专家反馈了项目在总体服务、个案服务、社区禁毒服务和运营管理四方面值得肯定的地方和需要关注的地方,并提出了改善的方向/建议,期待项目不断优化、提升服务。

评估反馈环节

经过本次评估,评估专家指出了项目值得肯定地方和需要改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改善建议和方向,切实推进以评促建、评建并重,有助于促进项目服务及时的调整和提升,也有助于项目社工的成长和提升。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

2022年7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