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识毒、防毒的能力,全面落实毒品预防教育。6月8日,派潭广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利用核酸检测点进行禁毒宣传工作。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利用群众在外场排队等候间隙,禁毒宣传员对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群众通过现场讲解、观看禁毒宣传学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将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毒”齐防,积极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派发宣传单张30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200余人,通过此次禁毒月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6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