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汉萍)“开拓·分享·行动”广州市政府购买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服务高峰论坛于2015年10月29日上午在中山大学学人馆召开,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51104113109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主会场论坛,由王思斌、罗观翠、郭巍青教授先后就《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发展性治理》、,《广州市家庭综合服务模式探索》等内容进行演讲,带给我们新观点、新思维。下午2点,机构的7位社工,奔赴五个分类论坛,聆听了“家综”如何动员资源、“家综”需要怎样的评估、“家综”需要怎样的社工等主题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QQ图片20151104114124

高峰论坛

10月30日,与会社工先后参观了4个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京溪街的有偿、低偿服务;凤阳街的园艺治疗;六榕街的社区专案;北京街广卫家综的青少年服务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参加论坛,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通过参观学习,学习其它家综成功的经验与做法,为机构内部家综进一步发展取得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凝聚机构社工的力量,虚心学习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不断发展,创造风向标美好的明天。

 

 

风向标督导实训部

2015年11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