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机构中层干部的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与行业内的沟通,“走出去,引进来”。5月13日至16日,风向标社工中心项目发展部部长谭家发、总干事助理江曼玲到汕头参加2014年中国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汕头大学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联合主办。

5月13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演讲厅举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柏年、李嘉诚基金会项目经理陈瑜、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书记顾东辉教授、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教授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会议由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强主持。

四天的培训课程紧促而丰富,包含:“社会治理创新视野下社会服务管理”、“项目发展:服务需求调研与成效策划”、“项目运行中的伦理与督导”、“社会组织治理理念、现状和困境”、“项目资金筹集与汇报”、“成果导向的服务评估”、“项目管理前沿经验/案例分享”等内容。

培训最后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在交流讨论会上纷纷表示,培训不仅学习到专业的理论知识,得到规范实务的指导,还在过程中结识到社工路上五湖四海的同伴,这是一个学习平台,更是相互交流、分享、联络的舞台。

风向标社工此行也是收获颇丰,派出人员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水平,也和其他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联络,扩大了交流,而且通过反思、沉淀,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我们也期望把此行的收获更好的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为风向标的平稳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江曼玲

                                  2014年5月22日

梦 007_副本

史柏年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梦 086_副本

风向标社工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