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风向标社工)为促进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内部人才队伍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总结2016年的工作成效,规划2017年的工作部署,更好的发挥内部督导和培训的效果,辅助机构内部人才队伍建设及各项目和全体员工的成长。专业服务部组织机构内部督导和内部培训师于2017年4月7日在小谷围街顺利开展了内部人才队伍工作述职报告会暨团队建设活动。

上午的述职报告会,大家从督导支持、内部自评、项目交流、社会工作三大手法入门培训、对外输出培训(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项目策划训练课程)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内部督导和内部培训师很好的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带领自己、内部人才队伍、机构各项目共同成长,收获满满,得到了机构内社工与主管的肯定,也得到了对外输出培训单位广东省司法警官学院老师的肯定。“坚守信念,善于观察,勇于反思,发挥优势,陪伴成长”是此次述职报告会的成果,在2017年,专业服务部将继续加强对内部督导和内部培训师的支持力度,透过内部人才队伍的朋辈支持、专题督导与培训促进彼此的成长,发挥内部督导和内部培训师各自的专长,对机构内各项目和全体社工的服务进行支持与指导,陪伴同行共成长。

下午的团队建设活动,为内部督导和内部培训师们提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平台。大家在自行车骑行、小洲村漫步、自助野炊中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在互动交流与协同合作的过程中感受到责任、协作、团队的精髓以及作为机构内部人才队伍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可以发挥的作用。

 

风向标社工服务中心——专业服务部

2017年4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