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书华)为更好地迎接珠吉家综项目末期评估工作,整合资源、相互借鉴、凝聚力量,促推风向标家综项目服务纵深发展,由机构副总干事牵头,督导实训部部长、项目主管等人员组成的机构自评小组于11月3日对珠吉家综开展项目自评工作。

自估小组的成员分工合作,对珠吉家综项目的场地设置与运用、项目PPT汇报、中心档案查阅、项目监测的实施情况、中心制度及机构文化建设的访谈等方方面面开展了全面而细致的自评工作。

珠吉家综中心主任在做评估PPT汇报

珠吉家综中心主任在做评估PPT汇报

在相关的互动环节中,评估小组协助项目提炼了服务成效,为全面反映项目的服务开展情况提供了可行性建议。最后,评估小组对本次自评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家综在这段时间所做的准备工作,对尚不完善的地方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自评小组对珠吉家综同工做最后的反馈与总结

自评小组对珠吉家综同工做最后的反馈与总结

本次自评工作的开展,不但加强了各项目间的交流与和合作,同时也为珠吉家综完善末评工作、促进项目发展提供了相关指引。珠吉家综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评估准备工作,在顺利通过评估的基础上,促进项目社工的专业成长,推进家综项目服务纵深发展。

 

风向标督导实训部

                                        2015年11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