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培训暨“99公益日”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为表彰参与2023年99公益日慈善义卖活动的志愿者、爱心团队,激发其持续参与志愿服务的热忱。在林和街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2023年9月23日,林和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联合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开展本次颁奖仪式活动。由活动负责社工开场致辞后,99公益日活动颁奖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负责社工总结本次99公益活动共筹集到善款31175.45元(含配捐),共2561人次参与募捐活动,衷心感谢大家对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的支持,同时向大家解析此善款的用途,全部用于辖区内困境人群的身上,呼吁我们人人参与公益,点亮希望,为爱助力!现场的参与小朋友们听到本次99公益“成效”时惊喜的欢呼,并热烈的鼓起了掌声。

为了促进亲自志愿者认识和了解I志愿者注册及申请流程,社工为参与人员介绍了I志愿操作流程,现场志愿者投入了解,提出关于对I志愿平台的使用过程的疑问,从中获取相应的资讯。

到了万众期待的表彰及颁奖仪式,社工现场依次有序给各个团体分别颁奖,现场共有10个团队参与表彰,本次颁奖活动共有17个团队和8名爱心人士荣获“99公益日”表彰,负责颁奖的社工向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小朋友们也为获得这份荣誉证书及小礼品感到欣喜、激动、开心,并向同伴分享这份喜悦,现场的其他志愿者也用掌声表肯定。

最后,社工强调:我们会利用善款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助力他们共创美好生活,希望以后大家还是继续支持慈善事业,支持我们的工作,至此,2023年99公益日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