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高社工)为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人人参与,齐心创文的社区氛围,林和街社工服务站携手华新社区居委于2020年8月15日、16日上午在华新社区持续开展了2天的公益活动,活动得到AC发型顾问中心、八佰伴星级形象店的全力支持,并组织发型师于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

义剪活动在社区居民有条不紊的排队取号中拉开序幕,社工开始签到、测量体温。小区里,大树下,往来人群中,随着义剪活动有序地进行,现场居民的发型开始变得整齐利落。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对新形象表示满意,并现场表达谢意,为发型师的专业技能点赞,更为奉献爱心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点赞。还有居民为表达感谢,现场给大热天下“工作”的发型师及工作人员送上饮用水和清凉饮品。

义剪到社区,公益暖人心,感谢爱心企业——AC发型顾问中心、八佰伴星级形象店的付出,本次服务切实让居民受惠,得到居民的赞许。也期望更多的企业能关注公益、践行公益。你我携手,邻里互助,人人迈出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8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