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让困境儿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关爱,在林和街党工委,林和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林和街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林和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困境儿童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41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慰问和浓浓的节日问候。

9月22日,天河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与林和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的社工一起走访了辖区内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在走访过程中,天河区未保中心的工作人员、林和未保站社工与困境儿童家长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孩子们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困境儿童家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困难儿童家庭送上象征团圆幸福的慰问品。对此,困境儿童家长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活动给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同时也给了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区政府、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林和街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以“五社联动”模式为主导,助推社区各慈善公益力量共同关怀困境群体,关爱“一老一少”服务工作,助力推动美丽林和的建设。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林和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 

2023年9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