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雪梅)2023年9月13日,天河区珠吉街安厦社区颐康服务站开展了“巧手绘画,趣味生活”长者文娱绘画活动,活动约20名长者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今日活动主题、流程和目的。随后社工将长者随机分成俩俩为一组后带领长者完成沙画,长者们非常积极的参与,个个都笑意满盈地用彩砂给沙画填色。活动过程中长者们均有互动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不已。接着在完成后,社工组织长者针对作品和作品数量进行优秀评比,在长者一票票的投票中选出了1组第一名,3组第二名,5组第三名进行表扬,同时引导长者分享填色过程的感受。长者们表示很少给沙画填色,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动手又动脑,同时又能和老友们聊天互动,很开心。

本次活动不但给长者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还提高了长者的动手能力和丰富了长者们的业余娱乐生活。长者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安厦社区颐康服务站

2023年9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