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关注辖区长者身体健康,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提升长者自我保健意识,在宁西街公共服务办公室的指导下,宁西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联合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章陂村村委,于2023年10月26日上午开展“义诊活动进社区,关爱老人送温暖”重阳节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健康的节日礼物。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有专家问诊(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中医科、眼科、康复医学科)、血压测量、血糖测量、视力检测、针灸、拔罐、康复训练指导等项目,现场还为居民发放各类疾病相关知识手册。在活动过程中,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专家医生为长者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解答长者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同时,护士为长者检测了血糖情况,指导长者们平时在生活中如何自我检测。长者们还在现场参体验了中医针灸、拔火罐服务,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

为长者针灸、测量血糖、测量血压等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长者的自我保健意识。今后,宁西街颐康中心将继续联动多方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宁西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10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