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翠莹)2023年9月27日,天河区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携手珠村南居委会开展了“党建引领迎国庆,邻里守望贺中秋”游园会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挂满了灯笼和五彩的灯谜,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活动设有六个摊位,分别为趣味玻珠、趣味套圈圈、亲子飞行、猜灯谜、益智问答和趣味篮球,居民们可以自行选择摊位完成任务而后获得一定数量的印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印章可获得相应礼品。活动全场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的热度高,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游戏类型丰富,难度不大,居民们在游戏中不仅能提高动手能力,也能在益智问答中学到知识,在游戏中感受着节日的欢快。居民们表示对中秋游园会活动非常喜爱,参加得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不但给居民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促使居民开动脑筋,还提升了居民的动手能力和幸福感,给予了居民节日关怀。居民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9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