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宋小娜2021年10月20日-21日,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针对吉山东、吉山西、安厦社区的长者分别在珠吉街吉山新路街1号三楼和安厦社区开展了颐康中心服务及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约共有54名长者参与。

社工向长者介绍颐康服务

本次活动分两种形式开展,第一种形式是针对吉山西和吉山东社区的长者,集中在颐康中心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工介绍活动主题、流程和目的,接着社工向长者们介绍颐康中心的十二项服务内容涵盖哪些,并介绍各项服务内容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同时通过宣传单一一向长者介绍了高照险、长护险、长寿金、平安通、银龄安康、大配餐、机构养老等政策信息。第二种形式是针对安厦社区的长者,在安厦社区架空层,社工通过派发颐康中心的服务宣传单和相关政策信息宣传单的形式开展,促使长者对颐康服务和长者相关的政策信息有所了解。

社工向长者介绍政策信息

本次活动不但促使长者们了解了颐康中心的相关服务和政策信息,并倡导了更多地长者向社区中的其他长者宣传颐康服务和政策信息,从而促使颐康中心的服务和政策信息能让更多的长者了解。

疑问解答环节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