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筹集资源服务辖内困境群体,依托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平台,以“五社联动”模式为导向,在林和街公共办公室的指导下,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林和街团工委、未来社以及辖内的49人次的亲子志愿者于2023年7月22日在未来社周末市集开展了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的推广和善款征集,共募集爱心资金540元,服务超过100人次的居民。

义卖摊上摆满了精美的手工艺品、明信片、玩偶摆件……本次义卖所售”商品”由辖内中小学生的手创作品,是辖内的儿童、青少年参与了2023年7月的手工公益工作坊的产出。义卖所得善款都将用于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的困难群体帮扶,助力关爱林和街困境群体。

活动分为展位和流动义卖两种形式,展位主要由社工负责,结合未来社的周末集市共同开展;而流动义卖则由亲子志愿者为主力,孩子们通过向走过的路人、沿街的商铺介绍林和街困境群体的概况,善款的用途和参与公益的意义,吸引了很多居民贡献爱心,并向社区传递了“人人公益为人人”的服务理念。

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儿童、青少年在暑期期间不仅锻炼了手工技能,同时也能够“自产自销”,看到了自己的手工成品发挥了相应的公益意义。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都表达了活动带来了非常好的公益体验感,锻炼能力的同事也奉献了爱心,非常乐意持续参与,共同为林和街困境人群帮扶服务助力。

后续,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将会常态化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我们真诚向您发出一封邀请函,和我们一起关注林和街困难群体,为关爱困境人群助力。

爱心团队、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可任选其中一种或多种方式参与。

1、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爱心捐赠。

2、通过向林和街捐赠爱心物资或企业产品,助力爱心义卖活动或关爱慰问辖内困境人群。

3、成为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爱心商家,每一份商品都包含爱心助力。

4、成为林和街爱心义卖活动合作伙伴,助力爱心义卖场地、场地等,化身“小老板”,亲身参与义卖等。

如有意愿参与的团队,欢迎致电18024092431(微信同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