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中共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委员会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 2023 年先进典型表扬大会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现场表彰2023 年度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党务工作者”、“红旗党支部”,天园街社工站党支部获评“红旗党支部”,风向标社工陈锦芳同志荣获“最美共产党员”。

天园社工站党支部接受红旗党支部表彰(右四)
天园社工站副主任陈锦芳接受最美共产党员表彰(右一)

在本次大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书记韦锦坚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党的建设与社会工作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二是夯实组织建设,推动“两个覆盖”工作有效提升,健全完善社工行业党建提质扩面,提升党员学习的工作成效。三是站稳人民立场,促进为民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社工专业服务优势,推动规范化建设、精细化服务。

风向标社工将坚定信心,在新的使命面前发挥担当,持续不断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广州社工新贡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