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赵社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巾帼志愿者文化生活,展现女同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年3月6日下午,天园街环宇社区居委联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牌营业所、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共同组织环宇军嫂志愿服务队、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于环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的“魅力巾帼 美美与共”润唇膏DIY手工活动。天园街环宇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雷群燕与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活动,共3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环宇社区党委书记雷群燕首先代表社区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盛赞环宇军嫂志愿队、红棉老兵志愿队队员们在社区防疫、红色宣传、垃圾分类等社区治理工作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牌营业所主任则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美丽的玫瑰花,表示很高兴与大家共度三八节、齐做手工。之后大家一起开展了DIY手工润唇膏制作活动,由专业的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润唇膏,从计量、配料、搅拌、加热、灌注、凝固、成型到取模安装,大家互帮互助,积极学习,勇于尝试,一支支美丽的润唇膏从自己手中制作成功,大家都表示特别有成就感。

DIY手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志愿服务队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体味到美好生活从手中创造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也促进环宇军嫂志愿队、红棉老兵志愿队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队员获得情绪支持和团队支持,加强与团队的链接,从而获得团队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风向标——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