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在林和街党工委的领导下,林和街公共服务办公室、林和街团工委、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林和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坚持“五社联动”模式,积极发挥街道各部门、社区居委、社区爱心企业、社工、社区组织等多方力量,联合开展“陪困境儿童过六一”助童慰问主题活动,向辖区内10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6月1日下午三点,林和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郭一鸣、林和街团工委书记殷朋帅亲临现场指导,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总支部、浦发银行广州环市东支行、广州菲式管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为10名困境儿童带来了六一爱心礼包。

活动伊始,郭部长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社工、企业志愿者就座倾听。致辞结束,街道领导和社工以及企业志愿者拍照合影留念,负责社工认领爱心物资,带领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起上门慰问困境儿童。

在困境儿童家中,郭部长、殷书记、企业志愿者、社工与孩子家长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了解孩子最近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愿,鼓励孩子和家长树立坚强的信念,勇于克服困难,随后为孩子送去书籍,学习用品、乐扣礼盒、乐高积木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

本次活动给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的关怀,同时也给了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亲身感受到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林和街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以“五社联动”模式为主导,助推社区各慈善公益力量共同关怀困境群体,关爱“一老一少”服务工作,助力推动美丽林和的建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