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筹集资源服务辖内困境群体,在林和街公共办公室的指导下,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林和街团工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骏源支行)以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于2023年6月2日在中天购物城开展了“捐一人礼,暖一人心”林和街困难人群寄礼项目爱心义卖活动,累计123人次居民参与,共募集爱心资金2277.70元。

义卖摊上摆满了精美的手工艺品、生动的绘画作品、实用的办公用品……本次义卖所售”商品”由辖内特长中小学生手绘作品、手工作品或作品定制的文创产品、爱心企业捐赠义卖物资等组成。义卖所得善款都将用于林和街“捐一人礼,暖一人心”困难群体帮扶,助力关爱林和街困境群体。

现场分为画作展示义卖区、手绘帆布袋展示义卖区、林和街专属文创定制成品区、邮政旧时光物品义卖区以及礼品装饰义卖区组成; 义卖现场正式开始,路过的爱心居民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介绍下,初步了解到林和街困境群体的概况,更是明白“购买物品”背后的“助人”行为,挑选“心仪”的物品之余,更是为慈善献出一份爱心。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为辖内企业、居民、爱心志愿者、特长居民提供了公益慈善的平台,共同为服务林和辖内困境群体助力,营造了社区公益氛围。

后续,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将会常态化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我们真诚向您发出一封邀请函,和我们一起关注林和街困难群体,为关爱困境人群助力。

爱心团队、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可任选其中一种或多种方式参与

  1. 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行爱心捐赠

2、通过向林和街捐赠爱心物资或企业产品,助力爱心义卖活动或关爱慰问辖内困境人群。

3、成为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爱心商家,每一份商品都包含爱心助力

4、成为林和街爱心义卖活动合作伙伴,助力爱心义卖场地、场地等,化身“小老板”,亲身参与义卖等

如有意愿参与的团队,欢迎致电18024092431(微信同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