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陆社工)为了增进志愿者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提升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同德街社工站于2023年3月15日上午在白云湖公园开展了春暖花开,“义”路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中分为拍照打卡环节、美食分享环节、才艺表演环节。在景点拍照打卡环节中为了让志愿者更好地体验团建活动,我们设置了公园景点拍照打卡,志愿者们需要分组,然后以小组形式在指定景点按照要求拍摄照片,如体验“生命在于运动”、“寻找春天的气息”、“湖水清清,爱心满满”等意境,志愿者们拿到任务,积极寻找自己的组员沟通,热烈讨论,商量着齐心协力完成打卡任务。有的组还会主动与其他组合作,帮助其他组拍照,指引她们如何尽快到达打卡点,大家一路同行,气氛欢乐融洽。

拍照打卡结束后大家来到湖心风雨走廊集合,大家在此休息并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美食相互分享。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开心的聊天,讨论着此次活动的感受,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和来自彼此的关心与温暖。

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志愿者们在此环节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在这过程中有独唱、合唱、跳舞、太极等,志愿者们多才多艺,节目丰富多彩。一场场认真用心的表演,赢得一片片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志愿者团建活动,志愿者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