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提升,推动党建引领社企共建、共促服务。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中共广州市同德社工站支部与中共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康复三支部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15:30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并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服务、资源共建等方面的情况,商讨了共建的内容。共建活动以定期和不定期两种方式进行,主要包括组织建设互促,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党员社工与医院党员互动。双方根据需要适时召开座谈会,上党课,邀请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载体互用,利用党建资源开展党建活动;结对帮扶互助,关爱一老一小,每年为群众办1-2件实事、好事等。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希望本次合作共建,在两位书记的带领下,双方支部成员积极携手共进、真诚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注重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了党组织共建合力,为今后同德街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