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2023年3月16日下午14: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社区服务”第八期党员议事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服务。

      活动伊始,社工引导大家进行了热身游戏,参与者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体会沟通互动的乐趣。热身游戏结束后进入党员议事会主题。社工结合今年“关爱一老一小”主题,引导大家讨论了如何关爱一老一小,从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五个层面讨论如何进行联动,开展哪些服务。议事会过程中大家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组员聚在一起,热烈的讨论,纷纷支招。讨论完毕进行了分享,白纸上满满都是大家的点子、建议。党员袁耀强讲到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多多参与兜底探访服务,跟社区、社工保持良好的沟通,聚焦关心一老一小,贴心关爱有温度,行动要有深度。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员们不仅积极交流互动,还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奠定了基础。党员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同德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