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庄素丹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长者,提高社区长者健康意识。2023年2月20-21日前进街社工服务站携手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分别走进前进街莲溪社区、兰亭社区开展“暖心义诊、守护健康”长者义诊活动,让社区的长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社工一边宣传本次义诊活动的内容,一边引导来参加活动的长者排队签到。义诊医生为每位前来就诊的长者提供量血压、口腔健康和健康咨询服务,耐心地询问长者的身体情况,并解答长者提出各种疾病预防问题,对一些健康生活方式给予建议。医生还特别提出血压值较高的长者需要注意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及相关的疾病预防。

本次义诊活动一共吸引了62位长者参加,活动得到社区长者一致好评,长者纷纷表示希望更多医疗服务进到社区中来,让大家了解更多医疗服务。同时在参加活动中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进一步的了解,大大提高健康预防能力。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2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