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玉琼)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周三(2022年8年17日)下午15点30分至17点在石溪社区进行免费义剪活动,本次义剪活动链接辖区内专长志愿者参加本次爱心义剪活动,本次活动共服务了21人次。

本次活动从下午15:30正式开始,现场居民已有序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做好相关防疫注意事项,社工与志愿者派发活动宣传小册子并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及简单说明了社工服务站的服务,志愿者各就各位,居民刘姨是我们的重点对象,她表示现在天气热,一头清爽利索的短发可以让自己精神不少,她认真地与专长志愿者交流自己心目中的发型,随着嚓嚓嚓手起刀落,十几分钟过去,在义剪志愿者的精湛技术下,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立刻让刘姨年轻不少,连声道谢并竖起大拇指,居民陈婆婆是行动不便的残疾长者,在家人协助下开心过来参加义剪活动,志愿者一边给陈婆修剪发型,一边和他们话家常,看着利索的发型,陈婆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连声道谢。

志愿者的精湛技术及暖心的服务纷纷获得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由衷地夸赞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让人觉得很贴心、温暖。希望这份精神和爱心得到传承和传播,带动更多人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心。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8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