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玉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好时节,农历二月初二民间又俗称“龙抬头”,民间称借“龙抬头”之吉时理发可以保佑大人小孩身体健康,祈求在新的一年带来好运,大家顺顺利利。

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周一(2023年2年20日)周二(2023年2月21日)上午9点00分至11点30分别在在莲溪和兰亭社区进行免费义剪活动,本次义剪活动前进街社工站携手莲溪居委、兰亭居委、兰亭物业和名洋理发店以及辖区内专长志愿者参加本次爱心义剪活动,本次活动共服务了130多人次。

本次活动从上午9:30正式开始,现场居民已有序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做好相关防疫注意事项,社工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及简单说明了社工服务站的服务,志愿者各就各位,居民兴叔因病行动不便,前两个2月阳后一直居家出不了门,现在恢复良好,知道社区有免费义剪,兴高采烈让老伴推到楼下要参加,并抱怨老伴的剪发手艺差,表示要趁着“龙抬头”吉日换个形象让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愿个个都身体健康,国泰民安,兴叔的分享引来其他居民的共鸣,居民认真地与志愿者交流自己心目中的发型,随着嚓嚓嚓手起刀落,十几分钟过去,在义剪志愿者的精湛技术下,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立刻让兴叔年轻不少,连声道谢并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一边给兴叔修剪发型,一边和他们话家常,看着帅气的发型,兴叔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连声道谢。

志愿者的精湛技术及暖心的服务纷纷获得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由衷地夸赞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让人觉得很贴心、温暖。志愿者更是通过自己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传递着自己的爱心,希望这份精神和爱心得到传承和传播,带动更多人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心。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2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