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冯慧君“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最对老师最美的赞扬,站在三尺讲台书写大千世界是对他们最真实的写照,时值教师节,结合家长孩子对老师的衷心感激之情,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于2020年9月10日在宦溪辖区开展了“巧品筑爱”教师节专场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的义卖时间选的是教师节当天,而为了更好的了解市场以及做好充分的义卖活动宣传,社工在教师节的前一天便开始在宦溪辖区进行教师节专场的义卖预售,通过义卖预售,让附近的居民可以更加的了解本次义卖活动的主题以及手工成品。

本次义卖活动中赋闲女性不仅为场地提供支持,同时也为义卖形式出谋划策,结合节日大力宣传。由于赋闲女性提供的场地靠近学校门口,因此本次义卖场地也是人流量较多地方。而在义卖时间的选择上社工也结合了学生早上的返校时间,义卖的重心则定在单支绸缎玫瑰花上。经过以上的充分准备后,当社工以及赋闲女性熟练地在“摊位”中井然有序的摆放好单支的绸缎玫瑰花、丝网花、耳饰、串珠肥皂盒、串珠果盘、手编、丝网娃娃、丝网灯饰后,便陆陆续续的有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经过我们的义卖摊位,并且参与到本次的义卖活动中。

本次义卖,在赋闲女性及社工的共同努力下,最后活动义卖金额达862元。在义卖活动中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义卖活动的反响,也大大的增进了赋闲女性的信心。义卖活动也在义卖一空的单支绸缎玫瑰花中落下完美的序幕!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