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嘉仪为了进一步增进志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励志愿者在日后的服务中更高的积极性,增加团队的凝聚力,2021年9月25日前进街社工服务站组织了“凝心聚力,义路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以游戏促进志愿者们的互动与交流,在过程中增进志愿者之间的认识。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33人。

志愿者们自主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兴趣爱好,找到了很多相同爱好的志愿者,大家互相留下了初步的印象。在考验志愿者们记忆力的“打开天窗说亮话”游戏中,许多志愿者的记忆力是值得肯定的,已经认识了很多志愿者,能够准确说出其他志愿者的名字。在“球行千里”游戏中,为了能够顺利将球运输到指定位置,志愿者在团队里经过多次的讨论与实验,即使过程中有很失败,也会停下商讨策略,依然有条不紊地从头开始,最终也成功地完成了挑战。在“超音速”游戏中,志愿者们看到熟悉的扑克牌也被吸引了,听清游戏规则后,志愿者团队内进行了讨论,包括团队的站位、顺序以及加油助威员,确保团队内的志愿者们人人参与。最后的总结分享里,有志愿者提到能够参加社工站的志愿活动感到很幸福,很开心,也愿意继续将这份幸福传递下去;也有新来的志愿者第一次参加社工站的活动,表示很惊喜,以后会带着孩子多多参加。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