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在林和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 2023年1月19日下午15:00-16:30开展了“你眼中的林和”线上文化宣传活动,为结合林和文化制作宣传产品,进一步增加后续林和文化传播途径的多元化,提升社区居民对林和文化的认识,本次活动邀请了共15名志愿者结合林和街文化进行创作。

杨昊桥作品

活动开始,社工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活动主要内容,本次活动创作分别有绘画、摄影、视频述历史、视频剪辑等形式。活动中,社工通过线上分享的形式引导志愿者介绍作品并且分享自己感受、创作前后对林和街文化的了解以及文化传播的其他途径。志愿者表示,在拍摄或文化创作过程中对林和村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互相分享彼此的作品的过程,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新旧文化的融合以及商业文化的繁荣,增加参与者对了解林和文化的兴趣,提升社区居民对林和文化认识。

吴宇晨作品

本次活动主要以绘画、拍摄、视频为载体,发挥了志愿者的兴趣和特长,推动志愿者创作增加文化传播的要素和素材,也加深了活动参与者对林和文化探索的兴趣,后续也会通过宣传传播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林和街文化。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1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