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高社工)为收集禺东西社区居民对于社区环境卫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用于组织辖内居民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重点领域社工于2022年10月22日上午9:30——12:00开展了“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社区环境保护倡导活动,活动效果显著,近20名社区居民明确表示会加入到社工组织的社区环保队伍中。

活动伊始,社工和志愿者进行了场地布置和任务分配。志愿者和社工分为两队,一队志愿者在固定摊点展示“四格漫画”的优秀作品,邀请社区居民为中意的画作进行投票,并问询其是否愿意参与到社区环境改善的活动中去。同时社工组织趣味活动,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二队则通过逐户拜访的方式了解居民参与保护社区环境的意愿,并邀请其参加本月底的清洁楼梯活动。

本次倡导活动,旨在通过聚焦居民关注的环境问题,引起居民参与环境改善的实际行动中去,这一初衷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和支持。居民们为社区环境的后续改善提供了丰富的建议,表达出要改变社区环境的强烈意愿,会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同时也会呼吁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

“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

2022年10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