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肖梅)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为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为元宵节。为了促进社区文化及节日氛围,满足社区居民的娱乐兴趣,促进居民互动。2021年2月25日下午,林和街社工站社工开展了“话元宵,贺新春”长者座谈会,让社区内长者渡过了一个愉快和有意义的元宵节。

座谈会中,长者们坐在一起相互寒暄,讨论上一年由于疫情所带来的不便和对日常生活的改变,也寄望于今年疫情不要卷土重来,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幸福的度过,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在社工的指引下,长者们纷纷拿起纸笔,写下新年祝福,寄托对今年的美好祝福和愿望。随后,开始了猜灯谜、玩儿时游戏的小节目,充分调动起了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这让长者回忆起昔日的快乐时光,促使部分长者有感而发,不禁放声高歌,带领座谈会走入高潮,带动其他长者一起合唱。最终,座谈会在长者们的歌声和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元宵节寄托着长者们祈盼幸福平安的美好愿望,让我们共同祝福所有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