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达社区对困难老党员、独居孤寡长者等有需要的社区居民的关心和爱护,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林和社工站携手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部、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走进社区困难党员及独居孤寡长者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6日,社工站组织志愿者早早集合并进行了岗前培训,向志愿者介绍本次探访活动的目的,活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以便在上门后能更好的为党员和长者服务。

参战老兵李叔(化名)是本次活动的其中一名探访对象,对社工和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的开心。李叔喜欢分享,从日常生活、家庭状况、党员生活到参战经历,李叔向社工和志愿者娓娓道来,社工和志愿者也叮嘱李叔保重身体,遇到难以一人应对的困难多与社工或社区联系,一起面对和解决。

本次活动共走访33户党员及独居孤寡长者。对社区的关心慰问,老党员们首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永葆党员的本色,继续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

此次中秋的走访慰问服务拉近了社区与困难党员、困难长者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为此,林和社工站也会持续关注社区的需求,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服务!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