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同德街道党工委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在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阶梯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共抒爱国爱党情怀”红色教育宣传活动,追寻声音中的红色记忆,重现红色经典,砥砺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

大合照

参赛者提前报名要参赛的诗歌,并通过抓阄的方式决定上台顺序,比赛现场,社工讲解比赛规则,以暖场游戏《天气预报》活跃现场气氛,并邀请同德街关工委副主任李伟庭和及同德街社工站支部书记黄燕红致辞。比赛中,以一首诗朗诵《沁园春.雪》开启活动的序幕,14位参赛者诵读的经典诗篇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位位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他们用诗篇带领大家穿越历史,一起重温了我们党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涛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歌颂了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的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赢得阵阵掌声。

同德街关工委副主任李伟庭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李碧霞获得一等奖、谭智城获得二等奖、吴丽华获得三等奖。

一二三等奖

最后李伟庭对本次活动给予精彩点评:“我们将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愿祖国强大,人民安康!”比赛落下帷幕,红色精神牢记心中,代代相传!

朗诵剪影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9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