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国各地陆续有散发疫情,形势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让同德街辖区内居民对党史有初步的了解,活化同德街党史馆,加强红色文化宣传,2021年8月30日下午15:0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线上开展了“云”参观同德党史馆,感受红色革命情微信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9人参加,主要由党建指导员李伟庭在同德党史馆现场讲解,参与活动者通过微信直播进行“云”参观。李指导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的宣誓区、“伟大旗帜”、中国共产党辉煌曲折历程的三个历史时期;党的光辉历程部分;“中国进入十九大时间”板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板块,同德街党建工作内容、同德围综合整治工作以及荣誉展示墙等,着重介绍了同德围的发展,演讲得生动、有趣,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好,直观明了;有的说人不在广州,在老家也能看到直播,真方便;还有的表示学习党史,追忆初心,深受启发,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本次“云”参观党史馆活动顺利结束,参与者在活动中加深了党史的学习,了解了同德党史馆。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服务,活化党史馆,传承红色基因。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8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