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上午11:0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组织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专题党课——抗疫先锋学习”,通过学习抗疫先锋的典型故事,加深社工对身边抗疫先锋的了解,党员社工带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课上社工站党支部书记黄燕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抗疫先锋故事,讲述了同德街党员及志愿者不畏困难,积极参与街道的抗疫的故事,有的老党员发挥余热,冒着酷暑带领身边的人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志愿队伍,队长以身作则,带领队员支援街道抗疫,“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到哪里,有困难想办法克服”是他们的座右铭,这些积极的志愿者他们积极抗疫的精神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大家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抗疫、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专题党课顺利结束,社工在学习中加深了对身边抗疫先锋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今后社工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党员社工带头做好榜样,带领社工站社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9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