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切实提高辖内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广大职工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4月6日下午,增城区正果镇禁毒办、风向标禁毒社工联合志愿者到广州市众鑫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讲解禁毒小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面对面地向企业职工讲解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和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企业职工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性,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讲解禁毒小知识

宣传活动得到全体企业职工的热情支持,期间不断有职工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禁毒知识,更有不少职工表示想要做志愿者,参与禁毒宣传工作中。

本次活动共有70余名员工参与,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约50份,通过志愿者向企业职工派发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此次宣传活动,职工们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伪装及危害,提高了抵制毒品的自觉性。

志愿者向企业职工派发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正果镇站点

2022年4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