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8月以来,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结合师生暑期期间,为辖区各中小学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积极配合,通过在微信家长群、班主任群、班级群及钉钉群等平台推送禁毒知识链接,呼吁在校师生、家长在课后关注广东禁毒、广州禁毒微信公众号及广州禁毒抖音号,随时随地查阅相关毒品知识简讯。同时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健康生活,让青少年们深刻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懂得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

每一次的禁毒宣传活动,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启示很大,“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健康才是宝贵的财富”。活动共计10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与,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辐射面,全力营造无毒氛围,为青春保驾护航。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8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