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基地,丰富社区儿童及青少年的暑期生活,8月22日下午,结合鹤龙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宣传活动,在鹤龙街党工委、鹤龙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鹤龙街文明办、公服办、妇联、社工站、综合服务中心、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鹤边社区、彭西社区、员村社区、鹤南社区、黄边社区、金碧雅苑社区、龙嘉小学、黄边小学联合举办的乐融白云之“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2022年鹤龙街“逐梦课堂”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公益夏令营结营典礼顺利结束!

活动现场花絮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整合社区艺术教育资源,打造鹤龙街“逐梦课堂”服务品牌,通过公益免费的艺术课程,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社区儿童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公益艺术培训,感受文化艺术熏陶,让孩子们有更多的艺术体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开营仪式、声乐合唱班、跆拳道班、尤克里里班、少儿中国舞班、书法班、创意绘画班、结营典礼等8个系列活动组成。通过前期报名,最后筛选出100多名小学员参加,服务超过600人次。

为进一步完善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网,鹤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倩、鹤龙街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钱宏军为司法、政府、网络、社会、学校、家庭等六张保护网的代表以及11个社区居委会的未成年人保护负责人授予“鹤龙街未成年人保护大使”的聘书。

本次活动共吸引学员、家长及社区居民约120人观看,在社区起到了良好的活动宣传效果!

风向标——鹤龙街社工站

2022年8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