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周丽娥2023年2月初,鹤龙街社工站项目针对一线社工,开展了“穗善有爱·东升助力广州一线社工抗疫计划”关爱社工行动,以上活动得到了由广州市慈善会与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穗善有爱·东升助力广州一线社工抗疫计划” 善款资助,用于坚果及麦片等慰问物资一批,折合价值4600元,累计受惠一线社工20人。

活动旨在鼓励一线社工继续参与疫情防控、社区困难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向在“疫”线日夜奋战的社工们致以关爱与慰问。鹤龙街社工站社工均在新春佳节前收到了“穗善有爱·东升助力广州一线社工抗疫计划”资助坚果礼盒及麦片一份。让社工在节前感受满满的温暖及关怀,社工也纷纷表示会将企业、慈善基金会和协会的关心转为工作动力,继续用心履行社会工作者的职责,以用心服务有需要的困境对象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民生服务工作。

风向标——鹤龙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2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